close

說實話啦

最近的生活貌似連貫性都很大的趕腳噗

現實被曬,接著被問上感情狀態,然後告白

麻痺這也太連續劇了?

我的小小心臟真的負荷不了啊

雖然說談不上討厭或是反感

但是突然這樣我不懂要去怎麼面對u knw?

我只是把你當做朋友甚至可以說是brother啦

當然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因為個朋友遊戲輸了

這只是個懲罰沒有別的意思

我希望是我想多

因為是朋友不想要把關係弄得太尷尬什麼的

這篇文章沒有誰會看到除了我自己

如果我能喜歡上人我早就喜歡上了

不需要等到現在都還那麼狼狽

不是“不能真心喜歡”

而是“不願真心喜歡”

不想就這麼找個代替品

可以的話還是想要心裡認定的那個人

不過不可能我知道的

才認識我半年而已

可是你真的不了解我

我只能說過去我的生活你沒有參與

你不知道我的過去

所以不想就這麼無緣無故開始

而且你不是那個人

自我發牢騷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島香織【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