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單純的來這裡發發神經

嗯。

最近不知道幹嘛

少女心特別重

這不是件好事是真的

我依然很希望自己神經很大條

敏感什麼的到很希望自己並不是那樣

對於某些話題特別的敏感

安全感什麼的最近突然急速下降變成了負數

看到了些勾起回憶的事只能狼狽逃跑

我也很希望我可以再強一些的

這一切的一切

或許在前陣子還是很不錯的

到底什麼時候

我不知道我不瞭解

很累很累

你不在的話沒有任何的意義

好吧我知道我只是在自己說廢話

沒人會看到

#我只是個小小的小透明#

我只是想要有個平台讓我發洩就好了

我不會自殺我也不敢自殺

念頭的話說沒有是騙人的

但是我想在我死之前完成我的心願

至少不是帶著遺憾離開

我的沒一個夢想沒一個目標都不會在短期內實現

所以我仍然會在某個角落繼續被無視

媽蛋我寫的那麼感性幹嘛

又不是言情小說愛情小說的女豬

如果有那個機會的話

我還真想要大哭一場是真的

結束之前

我很想感謝那些發現我一點點不對勁就來問我的小伙伴

謝謝你們❤

我沒事哦哦ww

但願我睡醒了以後可以變回前陣子的那個我

我要相信我只是不夠休息不夠睡人太累了

嗯。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島香織【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