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覺

又過了一個月

這一個月過得特別充實

無可否認

期間還是會emo

但是現在的我可以大聲的告訴人

我沒事了

發生了很多的事

也看開了很多事

連我自己也對自己做過的事覺得不可思議

過去了就過去了

自己其實也不想再回想過去

但是有時有人是犯賤的

這次也是可以當做幫自己累積經驗……吧?

或許也不算是

人生中的第一次經驗

不過都是失敗收場呢

說失敗也是自己給自己的定論

什麽無所謂的話其實也是自己害怕失敗所說出來的藉口

很可惜

幻想始終還是幻想

可能之後還是會emo

但是現在的我活的無悔

至少我還活得像我自己

還是一樣喜歡聽虐死人的歌

喜歡聽虐死人的詞

喜歡虐自己

喜歡一個人

除了朋友或許伴侶什麽的我再也不需要

有些秘密自己知道就好

也沒必要告訴別人吧?

總之在別人面前我還是和以前一樣的我

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高島香織【織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